楠LSheng

『随机彩蛋-2』

随机彩蛋-2

刚加L微信的时候,我有磕过L和我朋友的CP

真不怪我,主要是他俩平常的日常太好嗑了


例如:

我:那小孩儿上哪儿去了?

我朋友立刻喊着L名字的后两个字,开始亲切的呼唤L

L听到了之后,也喊着我朋友名字的后两个字,温温柔柔的问他:怎么了


我在屏幕的另一端懵逼

内心OS:啥玩意儿?这俩人咋回事儿?这称呼?我...我是不是听到了啥不该听的???


再例如:

有时候,我和朋友打视频,L还没起床

我朋友就会很自然的走到L床边给他掖一下被子,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:都说了几万次了,还不好好盖被子,真是

做完这些,朋友还和我说:挂了挂了,一会儿别吵醒他

然后果断挂掉我电话

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


我只想表示:有没有搞错?挂我电话?聊正事呢!!!还有Y你这熟练的仿佛做了千万次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儿?????什么叫说了几万辞了还不好好盖被子????


再再例如:

打着视频,我,Y,L,三人闲扯中....

L揉揉眼睛,突然就靠在我朋友肩膀上,然后和Y说:我困了

我朋友直接转头看他,然后降低音量,轻声细语的问他:想睡觉了?那你换睡衣去睡吧。我把电话挂了,怕一会儿太吵了,你睡不着

L:嗯

朋友:嗯,去吧,记得把床帘拉上,不然你又要说有蚊子咬你

L:好,晚安

朋友:晚安

之后我又又又被无情的挂断电话


我的OS:不是吧,你俩有没有搞错?我还在呢?你俩这整得我实在是挺多余啊!!!还有你俩这像极了小情侣之间的睡前对话是什么情况????



所以呢,我真的没有随意拉郎配





Tip:最近事情比较多,我有点忙不过来。而且我最经生活上也出了点问题,所以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。但是放心,我还是会好好码字,等我三次元生活不那么忙了,就会回来更新的。谢谢体谅

评论